跨越与原点(3)

这几天,安迪工作量增加了许多,但与其说工作多了倒不如说安迪给自己强加了许多工作解闷


也因为前几天刚分手安迪心情依然闷闷的,恰好老谭临时有个会议董事会的会议要开,中午下班时间便一直坐在办公室看文件


连续两餐没吃饭,早就已经饥肠辘辘,不想麻烦别人,又着实不愿意自己去买,何况楼下还有个狗皮膏药


还真是离不开老谭了


“安迪!”


安迪一抬头便看见谭宗明一屁股坐在了自己对面椅子上


“老谭,你不是开董事会吗?”


“董事会哪有你重要啊,取消了”


“啊?”


“开玩笑的,孙董有事没来,就来看看你,没想到某人连午饭都没吃”


“我看你是有备而来”


“确实”


谭宗明拿起脚边的袋子把饭盒一个个拿出来摆好,“顺手”抽走了安迪手里的文件


“要适当让自己休息一下”


“哪有老板主动让员工休息的,顺便给你右手边最上面的文件签个字”


“既然老板已经下命休息了,那你就好好休息,休息时间不谈工作”


“照理来说,老板说休息,员工更应该勤奋工作”


“我和别的老板不一样”


“那是谁为了测试员工耍了小把戏让他们休息,第二天就把那些早早下班的人开除了”


“他们不一样,这只针对你个人,像你这么勤奋的员工老板当然要奖励奖励”


“油嘴滑舌”


“对了,包奕凡在楼下,想好怎么面对了吗?”


安迪摇摇头,扒着碗里的饭


“躲得过一时躲不过一世,早晚要面对的”


“一会儿我就下去把话说清楚”


“要不要我帮你”


“还真是需要”


“没事,有我”


两人下班后后在停车场安迪的车旁不出所料看到了包奕凡


今天包奕凡格外有有耐心,等了一个下午


“我会把话说清楚的”


谭宗明见两人要谈话本打算先打算退出


却意外感觉到安迪无意间攥紧了自己的衣角


谭宗明很自然地挽着安迪手臂,安迪也自然的配合谭宗明,两人显得比日常亲密了许多,这在包奕凡眼里却格外刺眼


不用说,不用介绍,他们的身份包奕凡看得懂


“安迪,我们去餐厅好好谈谈,我订了餐厅”


“没有这个必要了,我可以替安迪把话说完”


包奕凡微微一愣,转而又恢复生态,就那么一瞬间包奕凡眼里的语言,落入了谭宗明眼里


“安迪,不要骗人了,要不咱们回家再把这个事情好好谈谈”


“分手是你一人决定的,我没同意,而且,你和他不可能在一起,主人,别骗我了”

“信不信由你,请你不要再来找我,你已经触到了我的底线,没有商量的余地


现在的包奕凡已经让她感到了厌恶


“安迪,我想我们该单独谈谈


“不需要”



“现在这里是我的地盘,我有权力叫保安请你出去”


见谭宗明已经拿起手机作势要拨电话,包奕凡犹豫片刻,跺脚走了



安迪在谭宗明怀里嚎啕大哭起来,泪水如泉水般涌了出来,谭宗明紧紧搂住安迪,试图让安迪感到安慰,管他什么君子协议,都是瞎扯


一到家,安迪倒头就睡


在梦里,安迪梦到了妈妈被别人欺负的时候不堪的画面,她在一旁看着,那模糊的画面,虚幻又真实,在安迪脑子里徘徊,安迪想把妈妈拉走


她往前,再往前,可怎么碰不到妈妈,她跑起来,她去抓妈妈


猛然一抓,却是什么也没有


睁开眼看到谭宗明离开了自己的床


安迪以为他要离开


她跳下床,去抓谭宗明


是实的,谭宗明停住了


“老谭”


谭宗明转过身搂住安迪,拍了拍她的肩


“天冷了下床都不知道穿鞋”


谭宗明细心地蹲下来帮安迪穿上了鞋


“那些有的没的,不要去想”


评论(4)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娴不是闲啊 | Powered by LOFTER